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

大家好,我是106的店狗阿虎

我叫阿虎

因為我當浪浪走到106 時剛好大家呼籲保護苗栗瀕絕石虎的聲音沸沸揚揚,大家就叫我阿虎,當然,也可能是我一身虎斑。很多人稱讚我的斑紋,說我是純種台灣土狗。🐕

當時,我被咬得全身都是血,瘦到只剩一張皮,可我很勇敢,大家對我很好,一直拿肉餵我(難怪後來天才一直很討厭我)。隔天我坐在門口等大家開門,大家看到我都很高興,一直摸我、餵我,但我聽到大家討論,無法再養一條狗,這樣下去106會變成流浪狗收容中心。

我不願離開,因為這裡太漂亮了,有好大的草坪可以打滾、曬太陽,而且一天吃好幾餐。對面的大黑一直對我虎視耽耽,想咬我,我在門口坐了二天,很怕再去流浪,當我被掛上頸圈時,我知道我被收留了,那是我睡得最舒服的一晚。😴


我一定要把食物吃光光!

爸爸每天帶我跟天才去跑步,他說我跑很快,天才很不以為然,常常咧牙偷偷咬我,然後又哀叫很大聲,讓爸爸以為我欺負她。她其實蠻漂亮的,身材也不錯,可是心機很重,眼睛長在頭上,自認為是個富家女,看不起我這個流浪漢,其實聽說她以前也是被棄養在北47,被爸爸跟姊姊帶回來,現在106出名了,她就自以為是富二代,其實身材已經開始走鐘。😆

跑步時隔壁大寶都會衝出來咬我們,爸爸都會停下來摸我頸下、前胸,安撫我不要怕,奇怪,後來我真的不害怕了,有一次我衝了過去,他們嚇得跑回家裡,從此不敢再出來,我第一次覺得我像個男人。那天回家後,天才的眼睛閃過一個怪怪的眼神,走過我身邊時故意摩擦我身體,我還年輕,不太了解什麼意思,幾天前她還一直不鳥我,唉!女人很難懂,尤其有點年紀的。😏

孤女的願望,BJ4

我慢慢了解106在做什麼,我們代理世界知名的單車品牌像 Passoni, No.22, Time, Parlee, Basso 還有名震世界的法國輪組  CORIMA。這裡有好多大哥哥、大姐姐,一早大家就開始清潔環境,迎接車友來到。Happy 姊姊去美國唸書了,大家很不捨,希望她趕快回來。

阿群師傅每天傳承他精巧的工藝,爸爸稱讚他是少有會翻閱原廠說明書的達人,話不多但兩肋插刀、義氣相挺。剛完成絲路、中亞挑戰的彥齊哥哥因嚮往單車而加入,從密密麻麻的原文書印證實作,拖地洗廁所樣樣來。他用那台澳洲打工賺來,橫越中亞的沈重鋼管旅行車上阿柔洋才20多分鐘,大家歡呼,但爸爸心情很沈重,叫他千萬不能說,不然大家就不會買我們動則30萬以上的高級車了。😝

學建築,在海外待了好幾年的 Collen 姊姊經過106 好多次,終於鼓起勇氣敲門;好人緣的阿緯進來當學
徒,還有南北奔波,話不多的超級業務,區運一哥張簡崇進,讓特別辛苦的行業顯得很溫暖。😊

106店裡好適合睡搞搞啊!

這裡的車友已經將這裡當成家,沒事會過來泡泡茶、聊聊天,不要小看有些車友身材壯碩,他們很多不是名醫就是上市公司老闆,也有一位扶輪社友,不管颳風下雨、寒流烈日,每天固定騎一趟阿柔洋,精神可佩。

106 Clubhouse 每天都有很多車友們來這裡拍照,我也很樂意配合,我希望大家都來106騎車,讓台灣成為一個單車的聖地,我跟天才就不必擔心再去流浪了。🚲🐾

你在看我嗎?

好久沒看到爸爸了,以前一早來都會先摸摸我們,晚上跟他一起在裡面聽音樂,陪他做事。爸爸趕快回來,我們一定會乖乖吃光狗食⋯⋯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人來106跟我拍照耶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AY CHEESE!

發董在後面偷看我XD

曬太陽好舒服~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